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山河锦绣——山水画名家作品展”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29 09:21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6-29

  为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美术作品,为祖国山河立传,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将在明德楼一层国风堂举办“山河锦绣——山水画名家作品展”。


  本展览在全国范围内邀请100位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山水画家参加,所邀画家来自不同的年龄段和学术团体,作品选材既涉及红色圣地,也包括更为广阔的祖国河山、华夏名胜、故土乡情等。在创作过程中,画家们深入生活、扎根基层,所创作的作品从多个视角展现对祖国锦绣山河的真挚情感。作品的立意和表现方式既有对传统的继承,又有新的突破,风格多样、形式丰富,体现出鲜明的时代气息,代表了新时期抓饭直播山水画创作的整体面貌和艺术水准。

  展览时间:2021年7月1日—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