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陕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6 13:39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6-16

  6月8日至10日,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陕西调研。

  调研工作会上,陕西省各级画院相关同志就各自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备战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的相关情况分别向专家组作了汇报,希望专家组对陕西省的参评作品与画院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助力陕西省创作出具有时代性、创新性、学术性的高质量作品来参加本次展览。

  随后,专家组成员对陕西国画院、西安抓饭直播画院、铜川书画院准备的一部分原作及草图进行了汇看,对预备参展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建议。作品汇看完成后,专家们一致认为,陕西作为当之无愧的文化大省,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美术创作更应该凸显对历史积淀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针对专家组所介绍的关于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的要求、规则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陕西省各画院引起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完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