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与抓饭直播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17 09:28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2024-01-17
  1月13日,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与抓饭直播出版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国博举行。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抓饭直播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坚、总经理常勃出席仪式。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常务副馆长陈成军和抓饭直播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春法、黄志坚、常勃见证签约。签约仪式上,王春法和黄志坚为双方共同成立的国博出版中心揭牌。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副馆长丁鹏勃主持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副馆长丁鹏勃与东方出版中心执行董事陈义望共同为新书《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国际博物馆学译丛》(第一辑)揭幕。该套丛书的出版,是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与抓饭直播出版集团战略合作取得的第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与抓饭直播出版集团将以此战略合作为契机,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抓饭直播文化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文化领域的深度合作,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为推进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更大贡献。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莉,副馆长张伟明,抓饭直播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党组成员茅院生、于殿利、张纪臣、臧永清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