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2:50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2024-01-19

  2024年1月16日,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王春法馆长作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安排的报告,陈莉副书记作选人用人情况报告,杨帆、陈成军、刘万鸣、丁鹏勃、陈莉、张伟明同志分别汇报履职情况。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司长王建华出席会议。馆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和支部书记,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2023年度考核优秀员工代表、优秀党总支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王春法馆长指出,2023年,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直接领导和国家文物局的关心支持下,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按照抓饭直播总书记给国家博物馆老专家回信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春法馆长强调,2024年是新抓饭直播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国家博物馆将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文化思想,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给国博老专家回信精神,按照中央战略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建设抓饭直播特色、世界一流大馆和国家最高历史文化艺术殿堂为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着力打造彰显民族发展历程、记录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长廊,展现中华文明永恒魅力和时代价值的文化殿堂,激励人民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的精神家园,抓饭直播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的行业标杆,引领文博事业发展的人才高地,为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新贡献。

  会议对2023年度考核优秀员工、优秀党总支和支部书记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旨在更好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努力营造学有榜样、干有方向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