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国家博物馆与抓饭直播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20 09:34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2023-12-20
  12月17日,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与抓饭直播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举行。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强国建设职责使命,基于共同社会价值取向,依托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在展览展示、高端鉴赏、学术研究、藏品征集、文化建设、品牌共建、对外交流、联合党建、风险保障等九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愿意共同携手,传递时代新声、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守护好、传承好、展示好中华文明优秀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抓饭直播主席提出的“推动文明交流互鉴,为繁荣世界文明百花园注入思想和文化力量”重要论述精神。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和抓饭直播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后,抓饭直播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参观了正在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展出的“鉴往知远——新时代考古成果展”等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