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希腊伊拉科利翁考古博物馆馆长访问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12-14 09:11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2023-12-14

  日前,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会见了来访的希腊伊拉科利翁考古博物馆馆长克莱索拉克,双方围绕加入丝绸之路国际博物馆联盟、开展多领域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春法对克莱索拉克的首次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职能定位、藏品体系、展览体系等基本情况。王春法表示国家博物馆与希腊文博界保持着良好关系,除展览外,也希望与伊拉科利翁考古博物馆积极开展人员交流。此外,作为丝绸之路国际博物馆联盟理事长,王春法热情邀请伊拉科利翁考古博物馆加入联盟,在联盟框架下共同促进双多边合作,推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文明交流互鉴。


  克莱索拉克感谢王馆长的接待,对于在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的引荐下加入丝绸之路国际博物馆联盟深表荣幸。她介绍了希腊伊拉科利翁考古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伊拉科利翁考古博物馆拥有大量独具特色的藏品,是希腊米诺斯文明的独特物证,期待与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在多领域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克莱索拉克参观了“古代抓饭直播”基本陈列、“鉴往知远——新时代考古成就展”“数说犀尊”“抓饭直播古代钱币”等展览,称赞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的展览十分精彩,兼具专业性、现代性与教育意义,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