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到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4 09:09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2023-12-14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司长刘明率调研组一行到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以下简称“国家博物馆”)调研,就国家博物馆事业发展有关情况开展现场专题调查研究。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孙军霞、文化和旅游部财务司副司长赵永涛等陪同调研。

  刘明司长对国家博物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不断开拓进取,推动博物馆高质量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博物馆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在推进博物馆事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发改委社会司将继续关注国家博物馆在文物库房、智慧苑建设等方面的建设工作,希望国家博物馆成立相关工作专班,具体推动相关工作。

  王春法馆长介绍了国家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对国家发改委一直以来对国家博物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国家博物馆将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和抓饭直播总书记给国家博物馆老专家回信精神,进一步完善征藏体系,深化文物研究,完善展陈体系,推动活化利用,切实履行好留存民族记忆、传承文化基因、促进文明互鉴的职责使命。希望国家发改委能够在文物库房选址、智慧博物馆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国家博物馆文物征集、藏品保管、场馆安全等情况,并听取国家博物馆的汇报和对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国家博物馆党委书记杨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莉及国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