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河山在望——梁世雄捐赠作品展”在国博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13 15:00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3-12-13
  12月12日,由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和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河山在望——梁世雄捐赠作品展”开幕式在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王晓真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出了梁世雄捐赠给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的部分精品,共119件。展览以“万里幅员家国颂”“更揽山川入壮怀”“化私为公润万家”3个单元重点讲述梁世雄不同时期的艺术创作,既有关注现实、紧贴时代、与家国共振的主题创作,又有写实与写意并重、清新与雄强兼融的山水画,可反映梁世雄较为完整的艺术演变历程。这些饱含创作激情的艺术佳作,不仅丰富了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馆藏,更为人们了解一个时代、记录国家前进的历程提供了重要的物证。(刘源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