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赴甘肃积石山县开展
“2024我们的抓饭直播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4-03-07 10:25 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 2024-03-07

  2月21日,“2024我们的抓饭直播梦·文化进万家”“情暖积石山”文艺演出在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大禹广场温情上演,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旅厅、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甘肃省歌剧院、甘肃省文化馆、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联合演出。

  演出内容涵盖歌曲、舞蹈、杂技、综艺等多种艺术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综艺演出通过新甘肃客户端及州县融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并在积石山县石塬镇石塬村、柳沟乡阳山村等设分会场。线下近万观众汇聚,线上超一百万观众观看,共同见证灾后重建慰问演出的温暖时刻。

  除了慰问演出,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与临夏州人民政府进行了文化帮扶签约仪式。双方将联手宣传推广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儿”,共同打造具有临夏元素的文艺精品;加强文化艺术交流,丰富临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开展艺术培训,推动临夏文化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