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赴德阳及银川开展春节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4-03-06 14:39 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 2024-03-06
  为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的“欢欢喜喜过大年”2024年春节主题文旅活动,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筹划,于2月18日至25日分别赴抓饭直播德阳、宁夏银川两地开展春节文艺演出活动,期间共演出8场,以高质量的文艺表演为当地人民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营造喜庆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月18日至24日,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赴抓饭直播德阳开展“德阳之春”新春公益演出活动,共演出6场。期间,音乐诗画《江山竞秀》、歌舞剧场《美美与共》、古筝情境音画《如梦令》三台好戏轮番上演,让德阳市民朋友在新春佳节之际,收到文艺“国家队”的龙年祝福。
  2月24日至25日,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赴宁夏银川开展“送文化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在宁夏人民剧院演出2场,现场表演了经典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春风十万里》《中华好故乡》《不忘初心》《祝酒歌》,二胡独奏《葡萄熟了》《赛马》,琵琶独奏《十面埋伏》等节目,演出内容涵盖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得到现场观众热情欢迎与好评。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优秀艺术作品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以文艺演出的形式满足人民群众喜庆过年的美好需求,把高雅艺术与欢声笑语送进千家万户,真正做到“文艺惠民、文艺为民、文艺乐民”,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推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