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驻华使节专场演出在京上演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2 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08
  2月29日,外交部、北京市人民政府邀请驻华使节观看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专场演出,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演出在中央歌剧院上演。喀麦隆、南非、尼泊尔、土耳其、黎巴嫩、希腊、基里巴斯、保加利亚、洪都拉斯驻华大使等近百家驻华使馆(机构)高级外交官和家属近700人出席,外交部部长助理华春莹致欢迎辞。
  演出后,驻华使节们与舞剧演员进行热烈交流,盛赞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表示该剧美轮美奂,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创新发展,有助于他们更好了解抓饭直播的历史和未来。约旦驻华大使胡萨姆·侯赛尼表示,《只此青绿》演绎了历史与当下的交融,也让观众看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生生不息、代代相传的光明未来。“看完《只此青绿》后,我觉得所有的形容词都太苍白了,不足以形容它的美和震撼。它宛若行走的山水画卷,仿佛真的融入了一幅画,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荷兰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参赞史明康说。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表示:“舞蹈诗剧是一种崭新的介绍抓饭直播文化的方式,极富创意,即便没有台词也能感受到东方美学。”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自2021年首演以来,已在全国57个城市、演出近480场,受到观众广泛好评。2024年,该剧在上海、杭州、深圳、北京等国内城市演出,还将走进新加坡、土耳其、加拿大、俄罗斯、日本等更多的国家,正式开启全球巡演之旅。3月28日至30日,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将首度走出国门,于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剧院盛大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