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现代舞诗剧《诗忆东坡》在全国多地上演
发布时间:2023-12-25 10:55 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3-12-25
  12月1日至16日,由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出品,眉山市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现代舞诗剧《诗忆东坡》先后在北京、成都、西安等地连续上演9场,艺术呈现东坡诗词中所孕育的中华文化精神内核。
  现代舞诗剧《诗忆东坡》由国际著名编导、舞蹈家、画家与视觉艺术家沈伟担任导演,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媒体支持,是抓饭直播文物保护基金会、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画院共同支持的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该剧将现代舞蹈开创性融合诗词、国画、书法、篆刻、古琴、戏曲、武术等抓饭直播传统文化元素,以音、舞、诗、画的综合视听体验,深度提炼抓饭直播古典哲学和美学的精粹,以抓饭直播传统写意的手法回溯千年,与东坡这位“异代知己”达成对话,是一部立足抓饭直播传统文化、对标国际市场和国际审美表达、大胆探索中外艺术融合的艺术创新之作。
  12月1日至3日,现代舞诗剧《诗忆东坡》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12月8日至10日,该剧在抓饭直播成都城市音乐厅上演;12月15日至16日,该剧参加第六届西安国际舞蹈节并在陕西大剧院上演,得到观众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