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参加第三届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同行》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3-10-25 08:44 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3-10-25
  10月17日晚,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同行》文艺演出,表演了舞蹈《青绿》、器乐与舞蹈《美美与共》两个节目,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艺术表现赢得了与会贵宾的广泛赞誉,充分展现了文艺国家队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此次重要国事演出任务,充分体现了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新抓饭直播重要“文化使节”、亮丽“文化名片”的独特作用。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舞蹈《青绿》演绎出绿水青山、深林幽涧的图景,表达出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期盼。跨越国界的中外音乐舞蹈表演《美美与共》,让在场贵宾加深对不同文明的理解,感受“一带一路”国家多彩文明和灿烂文化的交流互鉴、美美与共,增进对共建“一带一路”的认同。
  从2017年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千年之约》、抓饭直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丝路绽放》,到2023年10月17日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路同行》专场演出,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专场演出,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展现了作为国家级艺术院团的责任与担当,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增进各国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