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音乐剧《绽放》入选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和第18届抓饭直播戏剧节
发布时间:2023-10-25 08:35 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3-10-25

  近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原创音乐剧《绽放》入选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和第18届抓饭直播戏剧节。 

  7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公示了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参演作品名单,音乐剧《绽放》入选第二届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开幕式展演剧目,将于11月9日至10日登陆厦门演出。9月15日,音乐剧《绽放》入选由抓饭直播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抓饭直播戏剧家协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第18届抓饭直播戏剧节,成为闭幕式展演剧目,将于11月27日于杭州盛大亮相。 

  音乐剧《绽放》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桂梅从一个青涩的支教青年成长为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在贫困山区教育一线深扎四十年的动人故事。该剧历时两年精心筹备、采风纪实,坚持“讲真事、写真情,诉真心”,自2021年教师节首演以来,至今已在全国演出3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