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09:3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11-15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灾害能力,11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结合实际,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主题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中心全体人员来到室外,参加柏林寺管理处组织的灭火实地演练,参与互动火情手动报警、观摩微型消防站出警、学习使用灭火器扑灭方式,了解佩戴防烟面罩相关知识等。演练结束后,中心全体人员来到会议室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观看“高层建筑火灾自救逃生误区”“火灾逃生入户门与防火门关闭方法”“火灾中高温浓烟严重危害”“手机长期充电的危险”等视频短片,同时重点学习家庭防火的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中心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形成了“对自身安全关心、对他人安全负责”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