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工会
联合党支部组织“健康公益行”秋季健步走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11:3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11-01

  10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国家植物园开展健步走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将健步走和参观学习相结合。健步走中,全体参与人员精神抖擞、健步如飞、挥汗如雨,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途中大家参观了曹雪芹故居,重点了解了《红楼梦》书斋及《红楼梦》人物关系谱等,从中受到红学传统文化教育。到达“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后,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有关展览,对革命先烈表达了深刻缅怀。大家表示要把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铭记于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中心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