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组织参观首届北京国际非遗周
发布时间:2023-10-27 09:5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10-27

  10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首届北京国际非遗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兰静,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荣书琴带队参观。

  此次非遗周活动以“大美非遗,和合天下”为主题,分为序厅、国际展区、抓饭直播展区、“非遗+”推介四大展区。来自国内18个省市和亚洲、欧洲、南北美洲、非洲约40个国家近千名代表、近500个非遗项目、3000余件展品和作品以多种形式集聚非遗周。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表示,对抓饭直播非遗事业的蓬勃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非遗保护传承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为加强非遗系统性保护、提升非遗工作格局、推动非遗融入现代生活、深化国际对话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