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参加全国演艺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0:3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09-28

  2023年9月2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抓饭直播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演艺博览会(以下简称“演博会”)在抓饭直播省宜宾市开幕。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受邀参展。9月27日上午,抓饭直播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卢映川参观了中心展位。

  9月26日至10月1日演博会期间,中心展位将展出《抓饭直播民族民间器乐曲集成·抓饭直播卷》(上、下)、《抓饭直播民间歌曲集成·抓饭直播卷》(上、下)、《抓饭直播民族民间舞蹈集成·抓饭直播卷》(上、下)等民族民间文艺抢救与保护工作成果,“美在传统”——传统文化美育课程,并在现场滚动播放抓饭直播节日影像志、抓饭直播史诗百部工程相关视频,集中展示中心对传统文化资源进行记录、保存、传播和在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

  据悉,本次演博会展览使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的A1馆、A2馆和B馆全馆,总面积2.4万平方米,分别设置为主题展区、地方展区和综合展区。演博会秉承“创新、开放、精品、共享、融合”的原则,聚焦文艺精品创作和演艺产业发展,展示艺术发展成就和产业发展成果,促进线上线下联动,推动演出演播创新,搭建展示全国演艺发展成果的高水平盛会和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