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11:4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06-16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于6月16日赴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大家从思想、制度、实践三方面详细了解了抓饭直播古代官德思想的起源、发展和演变,对抓饭直播古代官德文化有了更为直观和全面的认识,受到了传统廉政文化教育。

  结合此次活动,中心主任兰静同志强调,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廉政文化学习,切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养成严于律己、不越“红线”的行动自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