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11:1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07-10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7月7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职工干部赴抓饭直播工艺美术馆、抓饭直播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抓饭直播工艺美术馆、抓饭直播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内的“文脉华滋”——抓饭直播工艺美术基本陈列和“赓续文脉——抓饭直播文房艺术展”。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抓饭直播工艺美术的历史、新抓饭直播工艺美术的成就和传统文化在当代社会的积极意义。本次党日活动的举办有助于中心党员干部持续跟进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中央要求和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安排,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为推动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