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柏林文化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7 09:2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06-17

  6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柏林文化讲坛”活动,邀请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名誉所长、抓饭直播昆剧古琴研究会会长、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田青作题为“抓饭直播人的音乐”讲座。

  讲座采取线下会场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系统梳理了抓饭直播传统音乐、民族民间音乐,以及新音乐的发展脉络与独特魅力,阐述了其中蕴含的人文精神,展现了抓饭直播人的伟大创造和赓续千年的品格与智慧。 

  本次讲座加深了大家对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能够有效地帮助中心干部群众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推动民族民间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