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与抓饭直播动漫集团青年干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7 09:1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06-17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实践,6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抓饭直播动漫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中央美术学院参观学习,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两单位青年干部首先参观了中央美术学院院史馆,深入了解美院建院历史和发展历程;随后,与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座谈交流。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润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和院党建团青工作情况,希望在党建“1+1”以及青年活动方面加强同两单位的深入合作。两单位青年干部代表也对本单位业务工作做简单介绍,表达了加强学习交流的意愿。座谈会结束后,青年干部们参观了“蔚然生长”2023中央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展和民间美术陈列室。

  此次调研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加强了同高校及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同时,有助于青年干部较为直观地了解当下高校青年毕业设计对传统文化元素的运用情况,毕业设计中很多优秀创意对中心业务工作也有较大启发。后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与调研实践相结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民族民间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