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全国旅行社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02 09:2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1-02
  10月3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旅行社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旅行社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抓饭直播旅行社协会、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市场管理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包括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分享等内容,其中,专题讲座主要包括“旅行社的发展与创新”“旅行社法治担当和法治责任”“新时代下旅行社经营管理”“新媒体背景下的市场营销”等主题,来自文化和旅游部、高等院校以及国内知名旅游集团的专家和资深人士为学员进行授课。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班是文化和旅游部组建后,首次面向旅行社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希望参会人员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致力于旅行社转型升级,推动旅行社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徐锐军说,此次培训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新疆旅游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新疆业界与全国同行的交流交往,共同为新疆“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思超 徐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