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2023—2024欢乐冰雪旅游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1:0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0-26
  10月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抓饭直播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主办的“2023—2024欢乐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举行。
  为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把发展冰雪经济作为新增长点,推动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冰雪旅游全产业链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冰雪旅游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不断丰富冰雪文化和旅游产品,积极开展冰雪旅游宣传推广,本次“欢乐冰雪旅游季”继续聚焦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品牌,通过互联网旅游服务平台和媒体,让国家品牌变成广大群众接受、认可、喜爱的旅游产品。
  活动期间,各地将推出众多惠民措施,营造“火热冰天雪地”氛围。例如,新疆乌鲁木齐银峰滑雪场推出雪季首月游客享4折优惠措施;吐鲁番推出持有疆内各滑雪场门票的游客享受所有A级景区3折门票的优惠活动,阿勒泰地区推出“泰旅通滑卡”,游客可通滑将军山、可可托海、吉克普林、青格里狼山等雪场;辽宁天桥沟滑雪场推出门票8折和不计次滑雪卡优惠;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推出多种畅滑卡和住滑套餐,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开板期间推出6至7折住滑优惠套餐;河南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为青少年提供冬令营活动,推出滑雪5折优惠。
  同时,各地分会场也将结合体育、康养、温泉、民俗节庆,陆续举办独具特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冰雪文化和旅游活动。(杨亮 赵腾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