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19省市旅游推广援疆活动在新疆和田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25 09:17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3-10-25

  10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冬日胜景”全国旅游宣传推广暨“新疆是个好地方”19省市旅游推广援疆活动在新疆和田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红梅出席活动并致辞。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宋修德以及文化和旅游部、交通运输部、国铁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孙红梅在致辞中表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联合举办这次活动、对口援疆19省市专门开展旅游宣传推广、国铁集团专门实施铁路旅游援疆行动,是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负责同志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大新疆旅游开放力度,鼓励国内外游客到新疆旅游”的重要指示精神,文化和旅游部在新疆和田举办全国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并联合国铁集团开展“百列万人”游新疆活动,推动在线旅游平台和全国旅行社共同实施“送客入疆”;组织对口援疆19省市媒体和网络媒体平台南疆采风活动,共同开展“推广援疆”。

  本次活动上,新疆、兵团、重庆、福建、吉林以及和田地区作“冬日胜景”主题旅游推介,启动2023—2024全国欢乐旅游冰雪季,举行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案例授牌仪式,发布旅游促进民族交往交融交流10个新疆案例。携程、同程、飞猪等旅游在线服务平台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局、对口援疆19省市旅行社和新疆地接旅行社分别签署“送客入疆”合作协议。(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