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北疆旅游火爆
喀纳斯实行“先预约、再旅行”
发布时间:2023-09-13 10:1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新闻网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新闻网 2023-09-13
  随着金秋的来临,近日,新疆北疆多家景区(点)游客接待量持续增长。其中,喀纳斯景区9月8日接待游客达42467人次,创历史单日接待新高;世界魔鬼城景区9月9日游客接待量突破1.5万人次。
  为保障游客出游体验,喀纳斯景区管委会采取“先预约、再旅行”措施,即落实分时预约购票、实名验票参观游览。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喀纳斯景区”“原行网”“智游阿勒泰”及美团、携程等OTA平台线上进行实名预约购票。
  喀纳斯景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喀纳斯景区接待游客313.375万人次。景区已发布通知,建议游客“先预约、再旅行”,如当日预约人数达到上限,线上线下平台将同时停止售票。
  世界魔鬼城景区今年进一步扩容,面向广大游客推出了低空旅游、越野自驾、露营烧烤等特色体验产品。“我们还延长了营业时间。在这里,游客除了可以感受浓郁的民俗风情外,还可以参加夜游体验项目。”世界魔鬼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