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发布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十大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2-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近日公布2021年以来查处的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十大典型案例,其中包括3个旅行社市场违法经营案例。

  3个旅行社市场违法经营案例分别是:喀什市某旅行社导游擅自改变行程、安排旅游者购物,克拉玛依某旅行社接待车辆不合格,霍尔果斯市某旅行社未与旅游者签订旅游合同。此次公布的案例还包括7个文化市场违法经营案例。

  据介绍,今年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深入整治文化市场非法发行出版物、网吧娱乐场所违规接待未成年人以及旅游市场违法经营等突出问题,文化和旅游市场进一步得到规范。(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