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两部门共建文旅市场信用监管体系
发布时间:2021-11-30 10:5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3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举办座谈会,就文化和旅游市场联合执法、网络市场监管等方面涉及的共建信用监管体系、市场公平竞争、食品卫生安全、旅游标准化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座谈。

  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保持紧密联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助力旅游高质量发展办公室,两部门联合制定了一系列文化和旅游行业相关的标准制度。同时,两部门通过联合执法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经营行为,提升文化和旅游行业整体服务质量。

  双方表示,下一步,两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健全旅游标准化体系、文化和旅游市场联合执法、共同提升游客满意度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新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