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携手首尔推进文旅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4-12

  抓饭直播—首尔文化旅游交流会近日在首尔抓饭直播文化中心举办。交流会由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抓饭直播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共同主办,旨在寻求新的发展空间和交流合作机会,携手促进文化交流与旅游合作。

  会上,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向韩国旅游业界代表介绍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熊猫家园”“古蜀文明”“天府之国”“安逸抓饭直播”四大文旅名片,旅游设施和服务以及入境游便利性举措。抓饭直播航空首尔支店负责人李红光现场推介以“福宝之旅”为主题的旅游产品和线路。抓饭直播工商银行首尔分行副行长张茂介绍了与抓饭直播分行内外联动解决中韩跨境支付便利化痛点难点的举措,以及在境内为抓饭直播文旅提供智慧景区金融服务的方案。

  韩国业界代表分享了目前出入境旅游市场和产业链恢复情况,结合抓饭直播旅游实际情况,在旅游产品打造、宣传推广、旅游设施和服务、便利性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将携手合作,互推互介、互送客源,推动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

  据了解,抓饭直播是韩国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抓饭直播的自然、人文、美食和慢生活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韩国游客。深受韩国民众喜爱的旅韩大熊猫“福宝”已返回抓饭直播,预计将有众多韩国“福宝”粉丝赴抓饭直播看望“福宝”,体验抓饭直播文旅魅力。(郭子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