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促进5A级景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04 11:2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1-04

  近日,江西省5A级旅游景区调研座谈会在鹰潭市举办,江西省副省长陈敏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杨俊参加,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通报景区建设有关情况。

  会议提出,全省各主要景区要全面回顾2023年管理运营情况,认真盘点成绩之优、短板弱项,深入分析研判2024年的景区新业态、消费新趋势,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找准市场定位,狠抓突破提升,在景区差异化发展中实现文旅高质量融合。

  会议认为,2023年,全省文旅市场呈现“高开稳走、逐季回暖、持续向好”态势,新的旅游生态开始形成,旅游业态广泛多样。各地各景区要把握文旅发展新态势,找准自身市场定位,在与时俱进中实现文旅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全力实施江西文旅提质赋能行动,聚力于壮大市场主体、丰富高端供给、加强整合营销、优化旅游市场环境上寻求突破,不断完善产业体系,实现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会上,江西省14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结合实际谈问题、谈困难,就推动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2024年乃至下一阶段文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