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景区摩天轮内直播邀客
发布时间:2024-02-08 08:3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2-08

  “旅游迎春,休闲过年——去‘湘’当有味的地方”湖南文旅摩天大直播活动近日举办。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湘潭市政府主办。湖南14个地州市文化和旅游部门、42家景区代表,汇聚湖南湘潭万楼·芒果青年码头,在高达128米的摩天轮“湘潭眼”上集体亮相,通过抖音向全国游客发出热情邀约。当日,摩天轮的42个轿厢被打造成42个创意独特、风格各异的直播间,湖南各地州市、重点景区各居其一,用2个小时的时间向网友推介春节“年味”、旅游攻略及“宠粉”福利。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抖音号“文旅湖南”作为活动主直播间,与42家景区直播间一起,打造“1+42”湖南文旅春节福利首发直播矩阵。在主直播间,作为湖南文旅推荐官,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向全国网友展示了具有湖南特色的浓浓年味儿,以及各地文旅资源。

  2小时的直播中,长沙世界之窗等景区上线了1分钱秒杀票、1元秒杀福袋等福利。芙蓉镇景区等为幸运网友送上免单锦鲤礼包。直播间内,游客抢票热情高涨。据统计,活动直播2小时获得点赞数超过1亿,观看人数超过500万人次。(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