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开展守护美丽长江研学旅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0:2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2-07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恰同学少年 智游新湘江”守护美丽长江主题研学旅游活动近日在长沙启动。
  启动仪式上,主讲嘉宾讲述了“文化湘江”“红色湘江”“绿色湘江”“科技湘江”4堂研学公开课,讲课内容包括《吾道南来 湘江北去》《数说湘江:一江碧水向北流》等。
  活动期间,主办方计划推出研学公益惠民活动100多项,其中,公益性研学项目活动33项、景区场馆门票减免54项、其他惠民举措12项,旨在让青少年学生在春节和寒假期间有“研”有“学”、边“游”边“学”,提升青少年研学体验感。
  接下来,湖南将加快培育研学旅游新业态、新模式,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推动研学旅游市场形成多样化、个性化和品质化的战略体系,为青少年提供更丰富的研学体验。(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推进文旅领域顽瘴痼疾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