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推进文旅领域顽瘴痼疾治理
发布时间:2024-02-05 09:1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2-05

  湖南省文旅领域“顽瘴痼疾”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近日在张家界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在致辞中表示,要充分认识“顽瘴痼疾”的综合性复杂性,坚持一手抓根本,一手抓治理,抓早抓小,发动群众,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总结推广张家界市经验做法,坚持全省“一盘棋”,共同行动,静下心来,严厉打击干扰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要提高标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水平,从游客的体验出发,完善旅游标准,同时充分考虑个性化需求,加强对游客的关心关怀,以安全、稳定、有序、热情的旅游环境迎接广大游客。

  会议解读了《湖南省文旅领域“顽瘴痼疾”综合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方案》包括工作目标、组织领导、治理重点、阶段划分、有关要求等5个部分,制定了湖南省文旅领域“顽瘴痼疾”综合治理重点任务清单。同时,明确2024年1月至6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文旅领域“顽瘴痼疾”综合治理行动,重点整治旅游交通、旅游餐饮、景区(点)及周边、团队旅游、旅游住宿、旅游购物、文化娱乐演艺、线上旅游等8个方面。

  据了解,湖南将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探索建立省级治理工作会商制度,完善多部门协同发力、协作共建的文旅市场综合治理机制;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开展跨地区跨部门大案要案办理和重大案件督办工作,推出一批综合治理指导性案例。(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