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部署文化旅游强省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2 14:2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5-22
  近日,河南省召开文化旅游系统工作座谈会,就推进文化旅游强省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文化旅游行业正在经历新的变革,其所呈现的新形势和新特征,对文化旅游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也创造了新机遇。全省文旅工作者要把握“文化引领、产业融合、生态优先、开放合作、创新驱动”的文化旅游强省原则,通过大力弘扬黄河文化,在系统保护中理清文脉,把握文化旅游强省之“魂”;通过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多渠道宣传推介,擦亮文化旅游强省的“名片”;通过培育本土企业、招揽外来企业、创新业态等形式,解决文化旅游强省的支撑问题;通过改革管理体制、运营机制、区域协调机制,创新要素保障等手段,为文化旅游强省提供动力;通过优化硬件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综合治理、文明旅游等方法,优化文化旅游强省环境。
  会上,郑州、开封、洛阳、新乡等7个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贯彻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作交流发言。(贾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