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全国度假休闲业务培训班伊春开班
助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助力旅游业加快复苏
发布时间:2020-09-15 12:3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15
  9月14日,全国度假休闲业务培训班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伊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本次培训是文化和旅游部成立以来第一次针对度假休闲业务开展的专项培训,旨在推动度假休闲相关业态高质量发展,促进度假休闲旅游企业适应旅游发展新形势,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理论、熟业务的度假休闲旅游工作队伍,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旅游企业积极复工复产,助力旅游业复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等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旅度假旅游市场与营销、文化生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十四五”时期抓饭直播休闲度假产业发展趋势、旅游度假区建设与发展、如何利用短视频直播助力休闲旅游分众化视觉化传播等题目,邀请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清华大学、抓饭直播社会科学院、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字节跳动等组织机构和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教学。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至9月16日,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以及计划单列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或优秀省级旅游度假区、抓饭直播旅游休闲示范城市、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约120人参加培训。(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