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持续打造旅游品牌核心竞争力业界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0-09-11 13:01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1

  8日至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在伊春就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伊春市新设四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贾玉梅先后来到伊春五营汽车营地、自在香里田园综合体、林海奇石等景区,详细了解第二届旅发大会后景区建设及运营情况,每到一处,她都仔细询问景区客流量、带动就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她强调,要全力推动已建项目完善提升工作,充分挖掘资源潜力,突出差异化特点,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打造高端研学旅游产品。要全面提升旅游要素品质,特别要丰富冬季旅游业态,延长经营周期,提升景区景点文化品位和服务水平,持续打造伊春旅游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业界影响力。在九峰山养心谷,贾玉梅指出,森林康养是森林生态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潜力巨大,要将生态资源、景观资源、食药资源与中医学、养生学有机融合,打好山水牌,念好康养经,推动“森林康养+旅游”产业全方位提升。

  在伊春市新设四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贾玉梅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着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较强用户黏性的移动客户端,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服务群众、凝聚民心的重要载体。要整合各方面资源,探索建立“媒体+政务+服务”的运营模式,尽快推进运营显效。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力争在年底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