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颂歌献给党”——黑龙江省迎接建党百年歌词创作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1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6
  9月7日至11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颂歌献给党”——黑龙江省迎接建党百年歌词创作高级研修班在哈尔滨市举行。本期研修班,是黑龙江省疫情防控以来第一次线下公共文化培训,也是为迎接建党百年预热升温的具体举措。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江之歌》《永远是朋友》《假如你要认识我》《我在黑龙江等你》等优秀词作者,他们凭借在该领域的深厚造诣和丰富经验,围绕迎接建党百年的主题,为学员们传授歌词创作方面的理论知识,分享创作经验和心路历程。
  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歌词创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创作的层次和水平,结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创作出更多具有黑龙江浓郁地域特色的歌词作品回馈龙江百姓,推动全省群众文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