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将于九月下旬开赛
发布时间:2021-09-09 09: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9

  为推动广西舞台艺术“登高原攀高峰”,打造“广西有戏”品牌”,提高全区音乐舞蹈艺术的创作和表演水平,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9月7日,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前站会在柳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本届比赛全区共有275个文艺作品报名参赛,其中舞蹈类作品109个、声乐类作品116个、器乐类作品50个。经专家评审,共有56个参赛单位的168个作品进入决赛,包含68个舞蹈类作品,70个声乐类作品和30个器乐类作品。进入决赛的文艺作品融合了广西独特的地域文化及丰富的少数民族元素,展现了全区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建壮美广西过程中的感人故事,是近两年广西音乐舞蹈艺术领域的原创佳作。

  根据赛事安排,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将于9月22日至25日在柳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柳州音乐厅、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办。决赛将邀请国内知名艺术家,举办专家点评会,对参赛作品和演员表现进行评价,同时组织音乐舞蹈创作表演系列研讨会,为评委、艺术家、演员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广西文化事业的发展。

  决赛期间,主办方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群众呈现决赛盛况,其中,部分演出、颁奖仪式等内容将通过网络直播实时呈现。决赛实行低票价惠民政策,开启网络售票通道,具体售票信息届时可通过“广西文化惠”微信公众号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