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部署“一键游广西”建设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09:1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09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召开“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深化“互联网+旅游”加快“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方案》,部署推进“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出席。

  会议提出,“一键游广西”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对发展文化和旅游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广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广西旅游品牌形象的有效途径。要充分认识“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以游客需求为中心,打造旅游公共服务新模式。要推动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实现共建共享。要强化监管服务,提升旅游治理能力。要持续开展科技创新,通过市场化途径推动平台做大做强。要全力推动“一键游广西”项目加快建设,构建智慧旅游新格局。

  会议明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要强化沟通协调,实现互联互通。要完善政策支持,落实资金保障。全区上下要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旅游数字化平台,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加快文化旅游强区建设。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汇报了“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情况,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桂林市政府、崇左市大新县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等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