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2021年全区导游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柳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9 08: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9

  9月1日至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旅游协会导游分会承办的2021年全区导游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柳州举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关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区各市的在职导游共1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珍惜机会,认真聆听专家讲课,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进;三是学以致用,着眼长远,把学到的理念、意识、技能规范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旅游人的职业规划与个人成长、相声艺术在导游实战中的运用、导游的职业素养与职业道德要求、导游从业规范及应急处理、导游如何转型为红色带班老师、学习红色文化和柳州工业文化历史等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培训交流,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职业素养,更深切体会到导游的职业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