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为甘肃省配送流动舞台车发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1 09:0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2-01
  春节将至,瑞雪霏霏。1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为甘肃省配送流动舞台车发车仪式在庆阳市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田学功出席发车仪式并讲话。庆阳市副市长吴宝定出席发车仪式并致辞。
  流动舞台车工程是文化和旅游部在中央财政支持下实施的一项重大文化惠民工程,“十三五”以来,共计为甘肃省基层文艺院团采购流动舞台车68台,实现了全省国有基层院团全覆盖。流动舞台车的配送,有力改善了全省基层文艺团体的演出条件,对宣传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活跃乡镇村社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基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2016年以来,全省基层文艺院团利用流动舞台车开展演出5652场次、服务群众350.5万人次、演出收入2099.16万元,有效提升了戏曲进乡村和下乡惠民演出频次,增加了基层文艺院团收入。

  发车仪式后,庆阳市市级文艺团体为当地群众送上了“陇原儿女心向党 龙腾鼓舞贺新春”文艺演出。车辆生产厂家在现场组织接车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了装配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