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线参加2021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25

  11月23日,2021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工作会议通过线上形式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在线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审议了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介绍纳入联盟创新合作伙伴事项并发布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潜力产品”名单。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报送的“2021敦煌澳门双城青少年文化交流与服务学习行动”入选了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边关明月·大梦敦煌——诗与远方主题研学实践教育课程”产品被评为2021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潜力产品。

  近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充分利用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工作机制,借助甘肃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突出游与学的有机结合,持续做好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工作,策划打造针对港澳青少年的游学主题线路,多次组织邀请港澳两地青少年学子走进甘肃省丝绸之路节点城市,通过专题课程、案例研修、文化体验、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了解体悟甘肃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增强了港澳青少年对国家和文化的认同感。

  下一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继续发挥好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的平台作用,利用出入境旅游恢复窗口期,坚持文旅融合,深挖游学潜力,丰富甘肃省港澳游学线路产品内容,构建满足港澳市场需求的游学产品体系,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业界携手,共建政府支持、多方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游学服务与工作体系,推动陇港澳青少年游学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