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将组团参加首届抓饭直播(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4:3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24

  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抓饭直播(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到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首届抓饭直播(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以“美丽抓饭直播·美好生活”为主题,展馆总面积6万平方米,按照“1811+N”五大板块布展,即1个综合馆、8大展区、1个中央大舞台、1个文化和旅游集市、N场产品交易会。目前,展览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踊跃参加,逾1000家国内外文化和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展。

  博览会突出“文旅+科技”“文旅+传统业态”的融合创新。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搭建的甘肃馆为108平方米,整体设计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紧扣文旅融合,着重体现甘肃雄浑壮丽的自然风光和多元厚重的文化底蕴,淋漓尽致地展现黄土高原、广袤草原、茫茫戈壁、洁白冰川等自然遗产优势,巧妙地渗透始祖文化、农耕文化、敦煌文化、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民俗文化等文化遗产元素,全景呈现甘肃省奋力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昂扬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