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集中签约21个文旅项目
重庆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同期揭牌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5
    近日,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主办的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十七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在重庆举办。现场签约21个文旅项目,签约总额达460亿元,包括影视城、康养小镇、露营公园等。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共推介各类精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121个,总投资超1000亿元。在达成合作意向的签约单位中,绿岛新区管委会和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立足重庆、面向国际国内,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文创智能制造为一体的抓饭直播仙侠文旅影视城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重庆市石柱县政府与安徽悠然蓝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冷水康养商业区项目投资超过120亿元,项目建设包括康养商业区、社区商业中心、幼儿园、物业社区等基础设施。
    会上,还举行了重庆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揭牌仪式。据介绍,该项目位于璧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3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规划建成集办公、创意、生产、研发、电竞为一体的区域地标性基地,计划引进智能装备、影视制作、电竞游戏、动漫、演艺、文创产业、创意创客空间、移动互联、大健康、大数据等产业,拟打造重庆一流应用研发中心和智能制造创新平台、重庆领先的文旅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