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成立首家文旅特色支行
发布时间:2020-01-14 09:0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4

  日前,在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与重庆银行举办的文旅金融服务推介会上,重庆银行文旅特色支行正式揭牌。会上,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重庆银行文旅特色支行将向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领域提供200亿元以上意向性融资支持。

  据了解,重庆银行文旅特色支行是重庆成立的首家文旅特色支行,是重庆市响应国家战略部署,健全现代文旅产业体系、优化文旅营商环境、深化文化旅游与金融合作机制的重要举措。未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和重庆银行将以文旅特色支行为起点和载体,在文旅产业融合、文旅项目建设、文旅企业培育、文旅消费升级、文旅服务延伸等领域密切合作,创新打造公司金融、小微金融、个人金融以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文旅产业投融资体系,为全市文旅企业发展赋能,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上,重庆银行文旅特色支行的金融专家为前来寻求金融合作的近80家文旅企业提供了一系列贷款及融资产品,包括契合文旅科技型企业、数字文创企业轻资产特点的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适于文旅消费经营企业的应收账款质押贷款,针对创业型文旅企业的创想贷担保贷款,以及专门为文旅企业创新开发的“魅力山城”文旅小微企业系列产品等。(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