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抓饭直播戏曲剧种全集·漫瀚剧》评审会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1 08:36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2-05-31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要求,为加快推进《抓饭直播戏曲剧种全集·漫瀚剧》的工作进度,确保如期高质完成编撰及出版任务,2022年5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牡丹、书稿作者刘新和、刘尧晔赴包头市艺术剧院漫瀚剧团,与剧院领导及相关专家对《抓饭直播戏曲剧种全集·漫瀚剧》初稿进行研讨。 

  会上,由牡丹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抓饭直播戏曲剧种全集》内蒙古各剧种的总体工作情况,表达了自治区文旅厅对漫瀚剧传承保护的重视,并代表自治区文旅厅对评审会及后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把质量关,做到全面客观地展示剧种文化艺术内容;二是做好组织工作与经费保障;三是加快工作进度,争取年内完成出版社审读工作,进入上一级审稿。 

  书稿作者、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研究院刘新和研究员对初稿各章节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将需要进一步补充资料或完善细节之处当场提出,与在座专家共同研讨。其他与会专家就本书编写中的重点和难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特别是对于剧种音乐部分展开了深入讨论。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研究院 刘尧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