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省文化厅明察暗访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4-10-13 10:06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4-10-13
    近日,甘肃省文化厅从民主党派、服务对象、新闻媒体、企业家代表和退休干部中选聘了5名民评代表为监督员,开展了作风建设明察暗访活动。
    民评代表按照《民评工作方案》确定的评议内容要求,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对厅机关10个处室、省文物局机关6个处室、甘肃演艺集团机关和10个省直文化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民评代表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以暗访为主,查作风、查形象、查服务、查效能,发现问题立即督促相关单位予以整改。
    从明察暗访情况看,甘肃省直文化系统作风建设和效能风暴行动开展以来,厅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能够认真落实厅党组关于改进作风、提能增效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好攻坚战,通过多种方式查找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提升省直文化系统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和文化服务水平。一是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干部职工能够认真遵守考勤作息制度,按时到岗到位,服务态度良好,办公秩序井然;二是履职能力明显增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和业务交流,干部职工熟悉岗位职责,掌握上级精神,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得到提升;三是工作效率明显提升。各处室各单位注重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自身业务实际优化政务环境、拓展服务渠道、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便捷的文化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驻甘肃省文化厅纪检组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