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建设
“文化上海云”助力市民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3-07 10:31 来源: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2018-03-07

  2018年上海市民文化节以“文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聚焦城市美好生活、中华优秀文化、市民艺术风采、人文艺术培训四大板块,借助“文化上海云”,创新推出线上线下双模式。

    今年2月,“2018云上市民文化节率先启动,开启互联网办节新模式。市民文化节依托文化上海云和各子云平台,策划基于互联网技术和数字文化消费模式的市民文化活动,面向市民打造开放、全天候的市民文化节。打造春活动季”“·味道”“·声音”“·美图”“·艺术”“·现场五大板块,推出新春家宴故事”“我眼中的上海文化名片等活动,给市民带来随听、随看、随参与的互动体验。 

    市民文化节还将重点推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红色经典文化传承系列活动。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联合各方举办知识大赛、市民写作大赛、新诗创作朗诵大赛等,用问、讲、考、比、展等方式引领市民回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围绕红色经典文化传承主题,推出党的诞生地知识大赛、故事大赛,市民解说员大赛,让每一位市民都能成为上海红色文化的宣传者、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