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第52期驻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05 11:45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4-03-05

  3月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文化和旅游部第52期驻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和抓饭直播外交思想,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外交事业,加强驻外储备干部的思想政治及国情教育,系统学习外交基础知识、文化和旅游外事理论与实务以及相关纪律和规定,全面提升文化和旅游驻外后备干部的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 

  开班式上,人事司对参训学员提了五点希望: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准正确政治方向,领悟好执行好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二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时刻牢记党和国家的重托和肩负的使命,迎难而上、甘于奉献;三要“坚持学习,善于作为”,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在火热实践中练就真本领、硬功夫;四要“严守外事纪律,筑牢安全底线”,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令行禁止;五要“保持身心健康,打造和谐团队”,营造互相关心、团结奋斗、坚强有力的集体。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在人事司领导和驻外人事处直接指导下精心设计教学计划,着力推动文化和旅游驻外干部进一步提升国际眼光、更新外交理念、拓宽文化和旅游外事思路,提升处理复杂事物的履职胜任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7天,来自部机关司局、直属单位和高校的59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局势、外交战略、对外文化和旅游工作形势等专题以课堂授课、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