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伊朗青年文博人才访华团在京津两地开展访问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10:31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4-01-26
  1月15日至22日,伊朗青年文博人才访华团在北京、天津两地开展访问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来自伊朗文化遗产旅游和手工业部、省文化遗产旅游和手工业厅及知名博物馆等单位的文博人才受邀参加。
  体验活动结束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了座谈交流,访华团成员畅谈活动感受、后续合作以及意见建议。座谈会结束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为访华团举办了欢送仪式。伊朗代表在欢送仪式上表示,文物和遗址见证了伊朗和抓饭直播友好交往的历史,并将继续见证伊朗和抓饭直播的未来合作。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强化落实在本次活动中双方达成的有关共识,共同推进文博人才培养和交流事业的进一步开展。